春晚综艺官网

歌者高山初登《天籁之战》 惜败莫文蔚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5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5日晚,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2》第六战如期打响。歌者高山首度回归舞台,与宫婷婷、高珊、昭昭获得了与“天籁唱将”对战的机会。而为了迎接强敌,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也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

  本期莫文蔚的挑战者是一位音乐学院毕业的技巧型歌手高山,高山在毕业之后就没有再继续唱歌了。对于来到《天籁之战》的原因,高山说:“因为我觉得只有唱歌才让我快乐,做别的事情时感受不到快乐。”而莫文蔚最终就是因为高山的这一番话选择了她作为自己的挑战者。莫文蔚说:“如果唱歌是让你快乐的事情,那我就帮你在这个舞台上找回来!”

  本期节目高山演绎《行走在茫茫的月光中间》备受好评,5票之差惜败莫文蔚。被网友称为“极具画面感的女中音。”

推荐阅读 天籁 | 莫文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