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可惜不是你》收视再创新高 故事伏笔暗藏玄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6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一(12月5日)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领衔主演的青春虐恋纯爱剧《可惜不是你》在芒果TV更新播出后,引起网友火热追捧,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可惜不会你#话题阅读量也已破亿。在众多大制作大IP中,这股久违的小清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脱颖而出,凭借的是全体工作人员的敬业和坚持,其中导演对于细节的处理,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导演有心了”。

  《可惜不是你》跨时空对话 剧中细节遭深挖

  《可惜不是你》讲述了向泽羿(范世錡饰)和叶子(宋妍霏饰)之间长达十年的感情纠葛。为了展现前后十年的反差与成长,该剧打破固有思维,采用跨时空对话模式,在十年后与十年前中来回穿插,发人深省。

  剧组虽经费紧张,但对于美术场景、人物情感、情节设定等却有着极高的追求。新生代导演英英鹿女士身为年轻女性,对于细节的把控有着自己的独特的见解,在剧中留下大量的伏笔和隐喻。例如,作为分水岭的第13集,彩色的路途却走成了两种人生。叶子向上走,事业成功,成为知名漫画家;向泽羿向下走,锒铛入狱,受尽波折。

  林森抛下执念放弃叶子 寻找感情归属

  林森作为叶子的青梅竹马,深爱叶子15年,求婚被拒后选择疏远。本周,林森撞见叶子和向泽羿在餐厅吃饭,相谈甚欢。深受打击的林森约谈叶子,表达心意,并表示会试着放手,寻找自己的幸福。放下执念的林森相亲“白富美”医生。这一次,林森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