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涌智携手王俊凯关晓彤等青年榜样唱响《中国梦》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06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娱乐12月6日讯集结北京电影学院王俊凯、关晓彤、郭子凡、中国传媒大学刘美麟、北京大学姜学文、湘潭大学洪雨雷等来自全国各地百所高校大学生的《中国梦》青春版MV于 11月29日正式上线, MV一经播出即获热烈反响火爆程度令人惊叹,不到2天播放量就已接近1.5亿,不到4天播放量已突破2.4亿。

  “五千年文明宅兹中国,三千年礼乐仪表四海,承天地精神定日月乾坤,化万事万物生生不息”,水关长城上激昂有力的诵读声开启了《中国梦》青春版MV的壮丽篇章,同时也开启了新时代新青年唱响主旋律的新潮流。回想起整个制作过程,歌曲《中国梦》总策划、制作人、出品人孙涌智感触颇多:“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和不确定,三天完成拍摄,参与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几乎都没怎么合眼,后期制作从第一天拍摄就开始,没有对国家精神的高度认可是不可能完成的,这是一次践行中国梦的非凡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