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九州·海上牧云记》寒江救苏雨凝 牧云勤险丧命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王千源、蒋勤勤、万茜等领衔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日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三大主人公同天命抗争的传奇故事,一经上线便颇受网友好评。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为救苏雨凝和牧云陆,穆如寒江假装黑衣人进入枯井之中,护卫于姬昀璁左右,静观其变。见情形不妙,穆如寒江与天罗教厮杀起来,并且对苏语凝许下保护她一生的诺言。天启城,宫内一场弑君计划正悄然上演。得到南枯皇后得默许后,南枯祺亲手捂杀了牧云勤。虞心忌发现牧云勤尚有鼻息,便找来牧云笙试图救活牧云勤。另一方面,牧云合戈得知弑君计划“成功”后拿着假造的传国玉玺去看南枯月漓。

  整个九州不仅庙堂之上朝臣各个心怀鬼胎、杀机重重;江湖上也是群雄竞起、暗流涌动。今晚的剧情中,穆如寒江如何在机关重重的地下城救出苏雨凝和牧云陆?牧云笙如何救活牧云勤?南枯家族弑君计划失败后又将何去何从?远在瀚州的硕风和叶又将面对怎样残酷的挑战?一切精彩剧情尽在今晚8:00。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