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赫《极光之恋》身份成谜 本色出演宠弟马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6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礴执导,马赫携马可、关晓彤、张晓龙主演的《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剧中马赫饰演的雷项袁是一位不动声色运筹帷幄的幕后高手。在最新的剧情中,练习生训练接近尾声,三甲竞争如火如荼。韩星子与何静文因为舞台剧的女一号引发纷争,俊泰与何静文假扮情侣引得韩星子醋意不断。

雷项袁遭亲姐揭底 再施计骨肉分别

剧中雷项袁善于利用身边人的关系来达成自己的目地,被亲姐揭底“曾与何家有不正当交易,为满足野心坑害了姐姐”。作为明哲最信任的小舅,自告奋勇前去找姐姐,知道明哲思母心切还阻拦母子见面,不假思索的劝姐姐离开。但在事业上总是可以成为明哲的智囊,还帮助明哲一次次解决爷爷的施压,联想此前对明哲的种种照顾,悉心教导,不免让人觉得有点分裂,也怀疑雷项袁的身份。

马赫剧中频助外甥 生活宠弟堪称本色出演

马赫剧中生活为外甥种菜送菜,事业上为外甥扫清障碍,暗中相助。网友评论“明哲小可怜,幸亏有小舅在身边。”剧中帮助外甥的雷项袁吸引了不少粉丝,但是生活中,马赫也是实力的宠弟,鲜少有人知道马赫和剧中饰演李俊泰的马可是亲兄弟,两兄弟同在演艺圈打拼,甚至弟弟学习表演成为演员也和哥哥马赫息息相关。《极光之恋》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演员初试镜糗事时,马可就表示“自己第一次试镜在9岁,是一个MV,很轻松,一次就过了”。

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雷项袁对李明哲究竟是真心相助还是有意为之,敬请收看接下来的《极光之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