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邓燕歌亮相《虎啸龙吟》 轻熟气质与角色相得益彰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06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邓燕歌现场照片

  邓燕歌

  邓 燕歌

  邓燕歌与导演张永新合影

  12月4日,《虎啸龙吟》在京召开了《虎啸龙吟交响音乐会暨发布会》,呈现一场听觉盛宴的同时也为该剧开播华丽造势。剧中主创吴秀波、张钧甯、唐艺昕、王洛勇、邓燕歌、杜奕衡等亲临现场,分享了不少关于该剧的信息。在《虎啸龙吟》中饰演“蒹葭”的青年演员邓燕歌一袭裸色系长裙搭配黑色西装优雅亮相,端庄大方气质脱俗,不仅拥有“轻熟女”身上那种优雅与灵气,更散发着一种富有内涵的美,与其剧中饰演的角色相得益彰。

  《虎啸龙吟》将于12月7日开播,司马懿和诸葛亮、曹爽的对抗将成为《虎啸龙吟》的重头戏。邓燕歌所饰演的“蒹葭”正是曹爽的妻子,或智或勇或忠或义或节或烈,这些属于女性的闪光点都能在“蒹葭”身上找到匹配处,缘起与君初相见缘灭君为天下生 ,跌宕起伏的命运前,蒹葭所表现出来的克制、忠诚、及凛然大义,都使得这一女子形象鲜活灵动。谈及戏中与杜奕衡老师之间的感情戏,邓燕歌表示从情窦初开的相遇,相识、相爱,到最后的相离的过程,十分虐心,她自身也受益匪浅。

  虽然《军师联盟》中的女性角色均让人眼前一亮,但《虎啸龙吟》中的“蒹葭”这个角色在乱世华章中亦如惊鸿,短暂一瞥却让人刻骨铭心。布满荆棘的人物命运在邓燕歌的表演下开出了生命的“气质之花”,她钟毓了“蒹葭”这个女性极高的灵秀之美,剧中人物有很多情绪的或高或低点,邓燕歌清晰的将此刻画为多层次的表演,如沉溺温闺的初心,全然无奈的隐忍,失去酣畅淋漓的悔恨,可敬可叹的悲壮等,都在邓燕歌的演绎下娓娓道来绽放人物魅力。

  邓燕歌在活动现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部作品的拍摄,依稀记得吴秀波老师曾说我们这部戏每一个角色都有始有终,每一个角色结尾的那一场我们用尽所有主创的态度向他表达尊重,我切身体验到了,也感谢这部戏给了我作为一名演员所有的尊重。”出演《虎啸龙吟》的邓燕歌得益于拍摄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与薛晓路导演结缘,为此吴秀波也表示自己是通过薛晓路导演的介绍才接触到邓燕歌的。薛导是一个特别好的导演,她说燕歌也是一个好演员,我也看了两部她的作品,发现她戏好又有发展潜质,后来正式开拍也证明了这一点。剧中,邓燕歌将蒹葭身上的那些情感通过演绎变现,实际上是对女性的一种赞扬,也是对女性价值的一种更直接的体现”。

推荐阅读 邓燕歌 | 蒹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