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新专辑主打《如我》 携手郭顶颠覆音乐自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刘惜君,继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嗜睡症》大获好评后,今日,第二波主打也是专辑同名主打的《如我》正式发布。此外,与汉仪字体合作的《如我》歌词版MV也同步上线。此次新歌是由惜君的好朋友郭顶为其量身打造包办词曲制作,突破惜君以往曲风,唯美的歌词开创性的运用16个“如”字来铺陈每一句,探问自我的存在,松绑内心的自在,解读自我和人生。

刘惜君暌违两年的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嗜睡症》,突破性的唱法、全新的曲风令人耳目一新,歌曲一经发布不仅在多个音乐平台迅速夺冠,在广大网友间亦是好评不断。今日,万众期待中,新专辑第二波主打也是专辑同名主打的《如我》,以及该歌歌词版MV同步上线。《如我》是由惜君的好朋友郭顶一手包办词曲制作,两人此次合作又一次颠覆了大众惯性认知。不同以往惜君的风格,《如我》的音乐氛围犹如镜面湖一般深不见底的深邃,吟唱方式云淡风轻,轻如薄翼般飘远。脱离开既定流行歌曲的套路和通病,彷如走上自我之路,也许不断的颠覆,不断的超越,才是不变而如我。

整首歌不仅呈现音乐品质的上乘,如我的态度也让作品灵魂上升到更多让人思考的层面。在歌词上“如风卷起了云,如梦做成了谜,如我一去不返放下知音,如幻也是无情。”全篇开创性的运用16个“如”字来铺陈每一句。如我,是如风、如水,无色无味无形无影,但能感受它轻拂于面,如幻像,似见非见,它却真实存在触手可及之地。堪称华语音乐市场的一首难得的艺术品。

除了歌曲的发布,还令人惊喜的是《如我》歌词版MV也同步上线。正因为该歌歌词和旋律的优美,令汉仪字体大感兴趣并合作了此次的歌词版MV,MV中精美的文字排版配合迷幻动态的背景,黑白的色调,简易而象形的符号变幻着宇宙万物,使整支MV充满意境。

推荐阅读 刘惜君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