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纯朴女中音刘子琪推铁血军魂新专辑《红色征程》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6日 1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次我们说某位歌手又出新专辑了,不是流行歌曲,就是曲风特立独行的rap或者是中国风。但是,对于这种军歌民歌一类的歌曲却是少有歌手会做成专辑,这一次灵魂歌者最纯朴女中音刘子琪推出的专辑《红色征程》和《强军战歌》就是妥妥的一张关于铁血军魂歌曲的专辑。
    刘子琪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女中音歌唱家、青年词作家。或许有的朋友会以为这是一位跨界玩转音乐的歌唱家,实际上刘子琪是真正的“科班出身”。刘子琪是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并获得影视学硕士学位。更是曾经担任过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评委、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评委,曾荣获“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一等奖(总冠军)。以刘子琪深厚的演唱功底实力,以及一腔婉转歌声,被美洲、欧洲、亚洲的音乐界赞誉为“最纯朴女中音”。不仅如此,刘子琪还获得多个奖项,可以说是音乐领域中最独特的一位歌唱家。
    这一次新专辑收录了刘子琪创作演唱的多首原创歌曲《最美映山红》、《走进井冈山》、《长城印》、《永远跟着共产党》、《西柏坡》、《蔚蓝的路上》、《巍巍大太行》、《妈妈》以及《红色遵义》等作品。不需多言,从歌曲的名称即可看出这些歌曲都是为祖国而唱。它们既是记录了中国一路走来的历史脚印,也是传唱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寄予的希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