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索玛花开》收官 收视口碑双丰收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6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晓光《索玛花开》抱得美人归

  在前有《急诊科医生》、后有《猎场》等多部力作的夹击合围中,由于晓光领衔主演的现实脱贫攻坚大戏《索玛花开》昨晚高口碑收官,收视率始终保持1%左右,稳居前三。大结局于晓光盛装加身,昔日的贫困户穷小子终于抱得美人归,让不少观众“又相信了爱情,更相信了奋斗”。

  《索玛花开》从拍摄到杀青再到播出,一直与于晓光、秋瓷炫加盟的《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同步,剧中不少情节和花絮也因为节目的超高话题性和收视率而远播海外。其中,秋瓷炫飞赴四川大凉山探班老公于晓光,亲手下厨为全组人员炸鸡翅;于晓光为当地彝族小学建图书馆,和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感人情景等,早已传为佳话。

  今年下半年开始,于晓光的演艺事业全面开挂。先是综艺节目成为年度“现象级人气爆款”,追捧“于可爱”的风潮席卷中韩两国,之后电影《密战》中的“大猫”一角又让不少观众唏嘘落泪,而今《索玛花开》的收视口碑双丰收,更让观众再次刷新了对实力派男演员的认知。

  据悉,2018年于晓光将有《沙漠绿洲》《英雄烈》等多部男一号心血力作将播,正如一位网友的留言:“于晓光属于保真性很强的男演员,在最好的年纪,内在修为不断攀升,这样的演员可以走得很远。”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索玛花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