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张嘉译变忠犬男友 痞帅二哥走红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06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主演的怀旧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热播,该剧国民度直线上升,大有成为年度“黑马”大剧的势头。剧中,一众性格鲜明的角色也备受热议。其中,张嘉译饰演的郭小海,凭借性格魅力在观众中拥有很高的话题度。实力派演员张嘉译,成功塑造了一个痴情、重情义、有担当的“万人迷”角色!据悉,剧中张嘉译再度求婚车晓,大展“忠犬”男友属性,引大批迷妹“想嫁”二哥。该剧由爱奇艺全网独播,每晚24:00更新,VIP会员抢先看,一起感受二哥的魅力!

  大众网娱乐

  张嘉译痴情车晓 二哥被赞“忠犬”男友

  《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郭家老二郭小海从年少时就暗恋“二小姐”裴小云,几十年痴情不改。成年后,车晓饰演的裴小云未婚生子,二哥张嘉译丝毫不介意,继续对车晓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

  剧中,二哥张嘉译外表一副混不吝的样子,但面对车晓时,这个北京爷们温柔得不像话。跟她挑明心意、表白要看“时机”,不要自己的面子也要和她求婚。即使三番五次遭拒绝,还是精心策划更盛大、更正式的求婚仪式。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张嘉译为了求婚车晓,做足准备。西装领带、盛装出席,请来亲朋好友见证。张嘉译单膝跪地,将准备好的钻戒带在了车晓的手上。最为感动的是二哥的誓言,“嫁给我,我一辈子对你好!”妥妥的一枚“忠犬”系男友!观众看到这一幕,也纷纷被二哥张嘉译这份痴情打动。

  胡同小爷痞帅、重情义 迷妹大呼“想嫁”

  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实力派演员张嘉译用演技再一次收获了观众的好感。观众这样形容他的演技,“张嘉译大叔的演技从来都是润物细无声,能把你自然而然带进去,相信他就是那个人物。”的确,观众看这部剧时,深切地感受到的一点——张嘉译就是郭小海!

  剧中,张嘉译饰演的郭家老二郭小海身上充满魅力,众多迷妹大呼“想嫁”二哥。郭小海作为那个年代的“暴发户”,金链子、花衬衫是标配,拿着大哥大走路拉风,张嘉译完美呈现了角色拽拽的气质……而郭小海手上硕大的绿宝石戒指也没有让人觉得俗气,观众反而觉得二哥真实得可爱。

  除了这些特质,郭小海看似痞帅的外表下,有一颗重情重义的心。剧中的大哥需要买车,他二话不说表示拿出十万且不需要大哥还,十足的霸气。酒吧“英雄救美”时,二哥也丝毫不含糊,为制止大马(海一天饰演)调戏小薇(种丹妮饰演),他直接拿上啤酒瓶准备干架……除了剧本设定好,关于郭小海这个角色的好评则还要归功于有观众缘、国民度高的张嘉译,他在剧中实力演绎,成功塑造了郭小海这个角色。一位小迷妹的心声,“张叔叔真是一看他的戏就秒回坑的人物,不服不行。”

  不过,随着剧情的更新,不少观众感慨张嘉译饰演的郭家老二情路坎坷,二哥在遭受接二连三的求婚被拒之后,是独自疗伤、一蹶不振还是结束这段痴恋、重新开始?不少二哥的女友粉也愈发期待后续的剧情了。《生逢灿烂的日子》爱奇艺全网独播,每晚24:00更新,VIP会员抢先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