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喆献唱迪士尼电影插曲 心中早有“迪士尼情结”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6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真的假的?”这是关喆接到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的第一反应。一直喜欢迪士尼出品的影片的关喆,对于《假如王子睡着了》电影插曲《Yet Not A Touch》的演唱邀请,觉得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迪士尼的电影原声带,不仅旋律动听,磅礴大气,歌词的意境也十分动人。关喆也曾想过如果有一天能献唱迪士尼电影,绝对是一件让人振奋的事情。在迪士尼的作品里,描述经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的《狮子王》,他特别偏爱。尤其是在他怀揣梦想、追逐音乐的这条道路上,也是经历各种转折。这段路上的一步一印、一花一木全成了他音乐积累的养分,没有不堪的过去,有的是老腊肉活在当下“足矣”的淡然、小鲜肉跨步往前的积极步伐……因此,关喆对于《狮子王》更有共鸣。

电影中,Elton John演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主题曲更是让关喆感受爱的力量。尤其当他在美国亲眼看过Elton John演绎,更让他感受音乐给他的震撼激动。动人的音乐虽有语言的藩篱,但感动却是相通的。因此,关喆希望自己的音乐也能触动人心,带给听的人温暖、陪伴,当生活遇到困境,幸好还有温暖的歌曲伴着心的波动激发色彩,无畏继续向前。

这样的想法,也让作为爸爸的关喆,为儿子写下了《光束》这首歌。歌词一开始完全表现了父亲对孩子未来成长的期望,尤其是“You are always shining light rising from my soul,Wherever you go,I will be with you”,更表达了“有我在,你就放胆向前奔跑吧!这就是爸爸想送你的礼物”的暖心父爱。

《光束》这首歌的编曲磅礴大气,关喆用温暖坚定的力量唱出了爱和希望。关喆也表示,正是迪士尼音乐带给他的影响,才写了这一首歌给孩子,希望他人生路上像一道光束一样给予人力量,坚持不懈,成为更好的我们。就像这次为《假如王子睡着了》演唱的《Yet Not A Touch》,爱不仅仅只是字面上的触摸,而是心灵上的触动!

推荐阅读 关喆 | 迪士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