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佳莹《言不由衷》MV 气势磅礴的瑰丽雪景中与自己对话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6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徐佳莹新专辑首波主打《言不由衷》上线,被各大音乐平台争相推荐,更在上线短短一天之内飙升至多个音乐榜单第一名,实力不容小觑。这首歌疗愈的旋律与歌词可以说是今年冬天最大的一股暖流。今日《言不由衷》MV也迫不及待的与大家见面,该MV由知名视觉导演比尔贾执掌。歌曲基调极具电影格局与空间感弥漫的《言不由衷》,为了呈现它磅礡大器的氛围,在遍寻海内外多方场景后最终定案,导演比尔贾拉大队人马远赴日本,前往以冬季雪景闻名的长野县松元北阿尔卑斯山地区进行拍摄。这也是徐佳莹首次到海外进行专辑视觉拍摄工作,兴奋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MV情境设定徐佳莹“在天地之间孤身,在苍凉之地与自己对话”,为了打造宽广无边、一望无际的视觉辽阔感,捕捉最完美的自然景致,比尔贾导演领军一行人攀登至标高2000公尺的山区进行拍摄。拍摄期间却遇上台风来袭,山区天气变得湿冷能见度不佳,下雨加上积雪让山路几乎寸步难行,原定清晨出发登高拍摄,也因为安全考虑被迫滞留在山屋等待风雪停歇受困将近7小时。待天候状况许可出门后,一行人瞬间感受近乎零下体感温度的酷寒,爬山过程中LaLa不时回头关心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还不断帮大家加油精神喊话,体贴的小举动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暖心。所有人徒步一小时攀登至标高2000公尺的山区开始拍摄。

  敬业的徐佳莹依据导演设定身着单衣在寒冷雪地中进行拍摄。导演数度要求她一人在广大无际遍野里尽情奔跑、用力吶喊。过程中她被大自然群山缭绕穹苍雪景的景色包围着,想到之前坐困低潮、无以翻转的自己,在湿冷低温与严峻高山的环抱下,她体悟了人性的虚弱与黑暗,面对人的渺小与细微,几度激昂情绪崩盘,透过此次经验,也真正地领受到《言不由衷》的深切意境,徐佳莹全然投入真情演出,也终于完成了这支MV的极限拍摄。

  “言不由衷的,往往藏着肺腑之言。”这是徐佳莹在年末之际,推出的深刻之作,希望传达温暖、正面的能量,给每一个需要疗愈渴望拥抱的你。12月27日徐佳莹全新专辑《心里学》2017年度压轴发行。

推荐阅读 徐佳莹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