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东盟国际微映像节颁奖晚会佳作云集

华语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2月06日 1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次微映像节颁奖晚会以“海丝之旅钦城之恋”为主题,共设置三大单元奖项颁奖、钦州风情舞蹈、东南亚舞蹈秀等节目环节,同时高人气女主播现场进行微直播互动。

  晚会表演不仅有2011年《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卓君献上的歌舞《仰望梦想》、展现钦州非遗文化的大型现代舞《窑变千彩》,还有极具异域风情的东南亚舞蹈《海丝魅影》。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为颁奖晚会独家定制音画诗表演《丝路微光》,将优秀作品与现场音乐和舞蹈巧妙结合,情景式赋予参赛作品鲜活生命力。

  颁奖晚会当天,在全场观众共同见证下,3大单元奖项16项大奖逐一揭晓。其中,在“金映像”单元奖项中,《文武之魂》获得“年度感人短片奖”,《面纱》荣获“最佳钦城风采奖”;在“金海岸”单元奖项中,《不论一个人多坚强,内心总有一块柔软的地方,不能触碰》获得“网络人气奖”;在“金榴莲”单元奖项中,越南明星庆媚凭借《阮氏芳(庆媚)小传》饰演阮氏芳一角获得“金榴莲最佳女演员奖”。《早安钦州》荣获全场6万元大奖“钦城印象奖”,《烤烤烤》可谓本届微映像节的最大赢家,夺得全场10万元大奖“金榴莲奖”。

  颁奖晚会结束后,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海昆,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邓立,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唐诚希,广西电影集团总经理黄向群以及中国香港知名影星马德钟一同开启获奖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宣布获奖作品巡展正式启动,届时将在中国和东盟国家通过网络等平台进行展演及播放,期待本届微映像节获奖作品能够走向全国,走向东盟,走向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