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荣获“年度优秀剧集奖”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06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5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芒果娱乐荣获“年度优秀制作机构奖”,其出品制作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荣获“年度优秀剧集奖”。

1

  青春励志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作为2017年暑期档的领跑者,此次成功斩获2017年“TV地标”年度优秀剧集奖。能够在如此权威的深度调研中脱颖而出,其高质量、高口碑是毋庸置疑的。7月9日开播当天全网收视率1.75,第二日单集收视率飙升至2.21,播出过程中多天蝉联收视率榜第一位,收官当晚单集破3,稳居黄金档第一。在网络层面引发多维度热议,掀起追剧风潮。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TFBOYS首部合体主演的青春励志校园剧。该剧以棒球运动为主线,展现了年轻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友情的体味感悟、对成长的挣扎接纳。从人物设定、剧情走向、造型气质来看,该剧符合TFBOYS在现实中所处的青春年纪和个性特征,收视率不俗的表现也充分证明了该剧的合理性人设及故事构架。制片人柳红霞也表示,“《我们的少年时代》从策划到播出历经4年,我们希望打造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捕捉描绘青少年成长状态,以及他们对待梦想、学业、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传递给年轻人娱乐正向的价值观。在娱乐之外,让年轻人有所收获和感悟。”

推荐阅读 芒果 | 娱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