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剿匪大剧《擒狼》江西卫视热播 西北风情浓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7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蒲巴甲、刘萌萌、梁洁领衔主演的传奇剿匪大剧《擒狼》已于日前登陆江西卫视,二度上星热播,依旧热度不减。这部惊心动魄的剿匪故事已于11月24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燃情开播。根据收视大数据统计资料显示,截止12月5日,作为二轮播出剧却有坚固在收视率前十好成绩。

  电视剧《擒狼》,拥有曾执导《乾隆王朝》、《郑和下西洋》等多部热播历史剧的导演马骁与擅长拍摄战争戏的张文东导演,著名编剧李辉、却却担任编剧的金牌班底;有蒲巴甲、刘萌萌、吕卓燃、邵桐、刘波、孙大川、王佳宁、徐鹏凯等超强实力演员阵容;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为观众打造出一部高品质、尊重史实、具有西部特色的大型红色革命战争题材的作品。

  电视剧《擒狼》讲述了解放战争胜利之后,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遗留原因,陕甘宁地区尤其是甘肃地区依然有一些残留的国民党武装分子和土匪藏匿于深山。匪帮与敌对势力残部狼狈为奸,结成“狼盟”而祸乱西北秀林一方,当地百姓仍然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恰逢抗美援朝战争爆发,面临内忧外患局面,剿匪势在必行。出身土匪、后任解放军尖刀连连长的黄一飞(蒲巴甲 饰)临危受命,前往秀林剿匪“擒狼”。在与共产党干部周正阳(邵桐 饰)的齐力合作下,剿匪精英小队历经生死、阴谋、与挫败、最终粉碎了敌对势力渗透、反间计谋、稳定了西北局势,用鲜血与信仰,铸就了一段传奇。《加油,好男儿》出道的蒲巴甲在饰演男一号“黄一飞”的同时也倾情献唱了该剧主题曲《英雄酒》。他独有的高原嗓音配以大气厚重的歌词,悠扬深情的旋律,浓浓的西北风情瞬间感动千万观众,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英雄酒》由词作家李俊伟作词,著名音乐人程矛作曲。据悉,电视剧《擒狼2》正在筹划中,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