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饶雪漫《我要当女一》全国选拔《唱情歌》女主角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07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要当女一》

  近日,全网首档角色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我要当女一》宣布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怀揣演艺梦想的女生将汇聚上海、成都、乌鲁木齐、厦门四大海选现场,通过激烈的竞争展示自我,力争32个候选人名额。

  《我要当女一》是由传递影业联合著名作家、编剧饶雪漫笔下IP《唱情歌》斥资近亿元打造的选角类真人秀节目。32位极具才华和潜质的女生将前往台北经历全方位、无死角的生活直播,通过唱、跳、演、娱四大方面考核和淘汰,最终获胜者将成为由饶雪漫编剧的超级网剧《唱情歌》的女一号“小秒针”。

  饶雪漫是国内著名的青春文学领军人物,曾成功打造出《左耳》《沙漏》《小妖的金色城堡》《秘果》等在青少年心中地位崇高的青春文学品牌;饶雪漫也是著名的“造星机器”,素有“娱乐圈第一副导”之称,林更新、马思纯、陈意涵、吴倩、蒋劲夫等演艺界红人均曾是饶雪漫的书模,其担任编剧的电影《左耳》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同时,更是捧红了陈都灵、欧豪、杨洋、关晓彤等人。

  《唱情歌》是饶雪漫笔下的又一个青春文学IP,讲述“小秒针”秦淼淼和青梅竹马尚弼之间关于守望和坚持的爱情故事。而《我要当女一》将从全国选拔出32位高颜值、高艺能,又极富潜力的女生,前往台北参加真人秀节目拍摄,最终选拔出一位“小秒针”的扮演者。对这32位女生来说,与最优秀的团队合作,接受最专业的培训,与最强劲的对手竞争,不仅有机会成为爆款IP改编网剧的女主角,更是一次极其宝贵的磨砺。

  据悉,《我要当女一》全国海选将于12月全面展开,节目组将在全国四个城市进行落地选拔活动,分别是上海、成都、乌鲁木齐、厦门,详细时间地点报名方式请关注“我要当女一”官方微博,而斥资近亿的超级网剧《唱情歌》将由华语知名导演执导,男主角也将会邀请一线当红明星饰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