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上牧云记》“醉银龙”播出 牧云笙大婚纷争升级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海上牧云记》开播半月,播放量就已突破30亿,在各大数据平台频频刷新口碑和播放成绩,这足以预示着这部剧紧紧锁定了“精品剧”的姿态。国产剧中宏大世界观的构建并不多见,而海牧依托于九州宏大的世界观之下,对多条线并进的把握也恰到好处。从开篇的预言,到目前多条预埋的人物线索逐步展开,观众也对于几位主人公的命运走向好奇心大开。

  牧云笙大婚 九州纷争升级

  从《海上牧云记》已上线的剧集来看,瀚州八部烽烟四起,端朝皇家各势力纷争升级。牧云笙、穆如寒江、硕风和叶三人随剧情发展一步步踏入九州风云。而剧中错综复杂的爱情线,则为九州乱世增添了一抹柔情。作为九州风暴的关键,星命皇后苏语凝与天命帝王牧云笙受命运无情的摆布、朝堂各派势力覆手为雨的作弄而被迫成婚,心中各有所爱的牧云笙与苏语凝大婚将故事推向又一个新的高潮,二人命运的走向也越发扑朔迷离,引人期待。

  精湛演技 诠释决不妥协的灵魂

  剧中,黄轩将牧云笙不谙世事的纯真与后期参透世事的转变拿捏精准;窦骁将穆如寒江身带的市井之气与坚定意志两者相协调,毫无违和感;而周一围则将硕风和叶身上瀚洲部落的刚毅与豪迈演绎的无可挑剔。有着天生皇后宿命的苏语凝无心荣华,奋力抵抗天命只求与心爱之人相守。最新的预告中寒江得知大婚消息独闯皇宫,二人相见,徐璐将苏语凝面见寒江时激动的心情拿捏的恰到好处,深情的目光显得十分得细腻而又真挚。同样围困于命运的牧云笙既要朝着星命的方向去守护爱人和家人的生命,又要逆命改写“执剑则天下乱”的预言。在“醉银龙”这场戏中,黄轩言语姿态中透露着非凡的儒雅气度却又不失霸气,与父亲牧云勤对抗时的不卑不亢、与兄弟牧云寒对视时的从容将牧云笙决不妥协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信”与“不服”两个词来形容剧中的角色再合适不过,片中的人物尽管背负着沉重的命运,却从未向命运屈服。

  注执着于创作 打造独特九州美感

  这份执着的精神,也切实注入到了《海上牧云记》创作的每一个环节中。在紧迫动人的情节之下,剧中精美考究的服化道,亦是经过了道具师的层层打磨,包括刺绣、织染、钉珠、錾刻等工艺在内的一道道细节程序,都力图打造出专属于九州世界的独特美感。在已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醉银龙”这场大戏是海牧中极为精华的一场戏,严苛的制式,深宫的压抑,权利的肃穆一样都不少,而这些足以折射出宫廷铁一般的秩序。看似尊贵无比的皇家却是暗流涌动,宫中浮动的灯火将危险的气氛蔓延开来,一场皇室“鸿门宴”即将上演。

  东方魔幻巨制《海上牧云记》以精心打磨的电影质感和恢弘大气的格局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剧中道具、服饰、场景的精良唯美可见一斑,无论是充满古典美的场景还是华服上的一针一线都体现出大剧品质,今晚更新的剧集中牧云笙与苏语凝的命运真的会就此绑在一起吗?大婚之时他们会面临怎样的险境?席间各势力又会做出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今晚看海牧大戏“醉银龙”。            

推荐阅读 大婚 | 逆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