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雪婧个人EP《G.ream》全碟发布 化身“Dream Maker”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雪婧首张个人EP《G.ream》今日全碟上线!同时,EP中的收官力作《Dream Maker》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刘雪婧首张EP专辑《G.ream》以本色的青春姿态和丰富的音乐能量,不断地为歌迷们带去惊喜。作为整张EP最后一首发布的新歌,《Dream Maker》以动感流畅的明快节奏,洒脱随心的人生态度,为整张EP注入梦想动能量。在尝试了前三首不同类型的音乐曲风后,刘雪婧与制作人商议,希望能够在这张EP中真实呈现自己对于“梦想”这个大众名词的理解和态度,于是就有了这首最终的《Dream Maker》。

  刘雪婧表示,第一次听到歌曲demo时就有一种浑身都充满能量的积极感受。“这首歌的旋律感很强,而且会让我有一种迫不及待去行动的感染力。另一方面,穿插在当中的solo又很随性,可以感受到一种自由洒脱的轻松态度。”同时,对歌曲的演绎上,刘雪婧也采取了更平实更有融入感的方式:“一开始我想同制作人老师商量去加入一些可以挑战唱功的东西,让听众一听就觉得 ‘wow!你好能唱!’。但后来反而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我希望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让听歌的人更快地去融入歌曲中的情绪状态。”而对于“梦想”这个人们时长挂在嘴边的名词。刘雪婧的理解则更加有着属于年轻人的自在洒脱和行动力。刘雪婧说道:这首歌的名字本身就是一种态度,梦想不仅仅需要敢想更需要去尝试和创造。同时,歌曲中轻松坦荡的态度也让“追梦”这个原本严肃深沉的过程,成为一件值得去享受的体验。所有的好或是不好都值得感受,放松身上的包袱,欣喜沿途的风景,去坦然享受所有的爱和痛,让心中的那个梦永远鲜活有力。”

  音乐制作上的精益求精令这张充满青春能量的音乐专辑焕发无穷生命力。集合了内地、台湾地区、新加坡、美国等多地优秀音乐人的音乐理念和用心制作,呈现出年轻又充满丰富表现力的音乐态度。

  同时,以刘雪婧名字中“婧”的首字母G,和单词“dream”组合而成的EP名‘’G.ream‘’,不仅代表着刘雪婧的音乐梦想,更以四首风格不同的乐曲营造出四段变幻莫测的音乐梦境。在今天同步发布的EP封面中,刘雪婧以多面的角度呈现出关于音乐的多种可能。或浅笑或沉思或心醉的表情,令刘雪婧的音乐情绪得到最直观的视觉体现,同时刘雪婧甜美轻盈的影像仿佛嵌入在奶油中的视觉感受,也与有着鲜奶油含义的Gream相呼应。而环绕在封面上的“G.ream”字母拆分元素,也寓意着刘雪婧对于“dream”的一场音乐解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