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晓婷跨界显反差萌 《中国在跨界》创新模式强势吸睛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07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四,国内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迎来了第五位跨界主理人——九球天后潘晓婷。有着冻龄女神之称的潘晓婷,携手小嫩水打造了一款清新柔美的圣诞礼盒,为爱美女性提前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中国在跨界》播出五期,创新的节目模式及专业态度不仅收获了观众的高口碑,也引发了众多时尚品牌以及设计领域的关注。

  潘晓婷设计小嫩水圣诞礼盒 高颜值爆品圣诞暖心上线

  本期《中国在跨界》中,潘晓婷从一开始就表达了自己的跨界设计目标——让所有爱美的女性“停在最好的时光里”,于是便有了此次她与小嫩水的合作。除了在台球运动上取得的傲人成绩,潘晓婷还是各大知名时尚杂志的“座上客”,再加上从小学习绘画培养出的艺术气质,使得她对于时尚与设计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冻龄女神分享护肤心得 颠覆冷艳形象显反差萌

  作为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 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赛场上的潘晓婷给人的感觉一向都是冷静强势的,严格的训练与紧张的比赛养成了她理智沉着的个性。而此次在《中国在跨界》中,潘晓婷可谓颠覆一贯形象,表现出了十分可爱、少女的一面。

  与所有爱美的女性一样,潘晓婷透露自己也十分重视保养护肤,除了注意运动与环境的舒适度外,也会请教护肤方面的专家。在节目中,为了亲测实力,潘晓婷还亲自为男粉丝洗脸护肤,贴心表现实力圈粉。而从潘晓婷设计的柔美圣诞礼盒也不难看出,这位台球场上的“不败神话”,其实有一颗非常可爱的少女心,如此反差萌让网友纷纷感叹:“九球天后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