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上受邀UNO YOUNG周年派对 红衣黑裙潮流满分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07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6日晚,博纳辉煌签约演员张艺上受邀出席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与张云龙、王大陆、许魏洲、刘昊然、纪凌尘等众多明星嘉宾共赴这场年轻人的盛会,青春力量时髦发声,点燃时尚热情。

  此次出席UNO YOUNG周年派对,张艺上一改日前的优雅柔美,微卷碎发一致后梳打造硬朗中性风,英气剑眉搭配火热红唇,爽朗不失美艳;略带潮流金属元素的大红皮衣十分亮眼,搭配简约白T加半身黑纱裙,外加一双机车风格马丁靴将张艺上都市Cool Girl的一面展现出来,简约有态度,释放年轻力量,与派对风格相得益彰,时髦有Young,燃爆全场。

  出演了《铁道飞虎》、《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英雄本色》、《阿修罗》等诸多优秀影视作品的张艺上,凭借身材高挑,清新干练的出众气质成为时尚宠儿!

  

推荐阅读 张艺 | UN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