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动听的事》开机 王以纶长腿吸睛诠释高冷男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8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晋人气演员王以纶主演的青春治愈系网络剧《最动听的事》在深圳开机。该片改编自师小札超高人气同名小说,由中国新锐青年导演徐赫屾执导,讲述了一场由奇妙缘分引发的甜蜜爱情。

新剧开机 王以纶帅气亮相饰演高冷男神

开机仪式当天,王以纶以一身蓝色质感风衣亮相,内搭黑色高领毛衣时尚而不失温暖,造型帅气长腿吸睛。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双商高性子冷的男主叶抒微,一个出身艺术世家的世界顶级小提琴制琴师,有着极强的音乐天赋和逻辑能力,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清醒的规划,但对于和音乐无关的事情漠不关心。因为种种原因,叶抒微加入了一档情侣真人秀节目,偶遇了乐观单纯的女主贝耳朵并在节目里假扮情侣组成最萌身高差,在配合节目需求的同时他们逐渐假戏真做,两个都没有谈过恋爱的人不约而同陷入了这场奇妙的缘分,展开了一段热闹搞笑而又甜蜜纯情的恋情。而在与贝耳朵交往的过程中,高冷的叶抒微也慢慢融化了冰山的外壳,展露出温暖至诚的内心。

全新挑战 王以纶坦言角色至真至纯期待拍摄

从出道以来,王以纶塑造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屏形象,无论是《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里心思缜密、不喜言笑的霸道总裁李哲,还是《稍息立正我爱你》中阳光外向的大学学长王晋礼,每个角色都塑造的生动立体让人眼前一亮。谈及这次饰演的角色叶抒微,王以纶表示,“叶抒微其实是一个至真至诚至纯的人,外表看似高冷淡漠,只是因为他一心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不擅长也不习惯与外界沟通,但对自己在乎的贝耳朵他宠溺专一,逐渐展露了自己的更多面,所以他在耳朵面前不是一个遥不可及不食烟火的崇拜偶像,而是一个有点可爱,有点精分,有点毒舌却又温暖真实的人”。王以纶也直言道,叶抒微在与贝耳朵的交往互动中内心变化很细腻,是一个层次非常丰富的角色,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自己非常期待这次拍摄。其实,不少原著粉在角色公布之后也纷纷留言,“这就是我心中的叶抒微”“这次选角很不错”“开始有点期待剧了”。面对一个与之前作品截然不同的角色,王以纶究竟会如何诠释,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这次《最动听的事》是王以纶加入蓝港影业之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也是他从来没有挑战过的人物形象,为了更贴切的塑造叶抒微这个小提琴制琴师,王以纶专门学习了小提琴,甚至跑去小提琴厂体验生活了解更多关于小提琴的专业知识,相信如此认真的他会带给我们一个更加真实的高冷男神叶抒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