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旅社》李治廷厨房“强迫症”大爆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8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治廷给大家做棉花糖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本期节目中,B栋旅社又将迎来新的帮手——李治廷。不过,李治廷却变身“检察官”,来“视察”大家的经营状况。要求极高的他更是有厨房“强迫症”:做完菜一定要将厨房收拾干净、蔬菜和肉类不能用同一个砧板……让厨房新手王源学到不少。此外,李治廷还即兴飙戏模仿谢霆锋,让忙碌的厨房瞬间变得笑声不断。

  “检察官”李治廷“强迫症”爆发,提出意见王源虚心接受

  李治廷刚刚到达B栋旅社就表示:“我今天来就是跟王老板(王源)聊聊天的,主要是想看看王老板最近经营得如何。”随之,他变身“检察官”开始巡察B栋的厨房,看完之后,李治廷不得不一边涮洗碗筷一边“吐槽”:“他们平常做完菜就不洗的吗?我很想知道这个猪肉是放多久了。”不知道要求极高的李治廷会不会让B栋厨房焕然一新呢?

  在做晚饭的过程中,王源用同一个砧板切蔬菜和猪肉,看到此状的李治廷瞬间严肃起来:“王老板,下次咱们的蔬菜和肉类不要用同一个砧板切哦!”对此,狄倩伊急忙解释道:“我们只有一个砧板,明天开始就有两个了。”听了狄倩伊的解释之后,李治廷还故意逗趣回答:“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下不为例哦!”而这也让王源收获了厨房新知识,一直虚心说“好”!

  李治廷模仿谢霆锋有模有样,带领AB栋集体外出学习

  此外,李治廷还在大家准备晚餐的过程中即兴飙戏,一言不合就开始模仿谢霆锋,港式普通话学得有模有样:“厨房里是不能这么肮脏的……”让王源不禁称赞:“很有那个样子,很像。”赵英俊也忍不住说:“好像哦!”让忙碌的B栋厨房立时变得欢乐满满。想知道李治廷还模仿了谢霆锋哪些内容吗?面对B栋所有成员的工作,李治廷能否越来越“满意”呢?

  据悉,李治廷还带着A、B栋集体外出,学习别人家的旅社是如何规范经营的。其中,王源、李小璐、何穗、李静等人认真学习做菜、做饮料、套被罩、叠毛巾等各项服务,从厨房到吧台再到客房,进行了全方位的学习。不知道接下来的两栋旅社会以怎样的全新面貌接待旅客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