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oBo 2017年度盛典揭开帷幕 美女主播开“撕”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2月08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知不觉又到年终,备受瞩目的网易BoBo直播2017年度盛典如约而至。这一次,战事帷幕从12月1日拉起,持续整整二十天。最终赛果将于12月21日网易BoBo 66官方频道晚会揭晓。这一刻,想必各位看官一定很心急。到底有何看点?

  看点1:女神来袭热辣性感PK灵动清纯

  2017年度盛典女神可谓全线出击,光是首轮入围的四十八位女主播,阵容便强大到让人颤抖。二十天对女神们来说是荣誉之战,对粉丝来说则是舔屏之战,那么,手机屏幕味道好还是电脑屏幕味道好?这就需要用心感受了。

  德芙

  主播德芙,2016年加入网易BoBo。德芙唱歌十分好听,有天籁之音的美称,开播时像小女孩一般天真亲切。对率先入围年度盛典的首轮选拔赛一事,德芙是这么说的,“感谢网易BoBo,在这里开播的日子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这一次,我希望我们也能一起努力,一起走到最后。”

  恩惜

  主播恩惜,2015年加入网易BoBo,是大家公认的气质女神。据悉,在2016年网易BoBo年度盛典,恩惜以283万超高票数获得季军荣耀。而2017年度盛典,恩熙更是来势汹汹,一开始便占据了榜首位置。想必她早有准备,对冠军之位志在必得。

  看点2:BoBo萌神邀你来评选

  没想到女神当道的BoBo,如今也迎来萌神之战啦!这一位萌神就是咱们的国宝大熊猫。在网易BoBo年度盛典的战场中,意外杀出了这样萌萌哒的角色,真是让人又惊讶又好笑。截止12月7日,大熊猫斩获的票数为七万票,虽成绩止步48强,但依然十分亮眼。

  主播大熊猫年度盛典亮眼成绩

 主播大熊猫 开播头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