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偶像剧《特化师》正在热播 突破自我为爱蜕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8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职场偶像剧《特化师》正在火热播出,该剧改编自漫画《拜托!把我变美!》,由潘镜丞导演,张丹峰、谭松韵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英俊高冷的特化大师王翼与纯真幽默的脑洞少女陈真因特化相识,二人被彼此的魅力吸引,两个欢喜冤家展开了一段诙谐浪漫的恋爱之旅。剧中也讲述了主人公历经风雨,一步步蜕变的过程。

  王霄沈芸感情破裂 王翼被陷害致使允妃毁容

  谭松韵饰演的陈真乐观开朗,脑洞无限,对特化有着无限的热情与执着。张丹峰饰演的王翼是名享誉国际的特化大师,因从小家中发生变故,独自一人在国外闯荡多年。王翼直到遇见陈真,被她独特的魅力所感染,两个欢喜冤家的甜蜜爱恋也随之开启。另一方面,王翼与弟弟王霄遭遇了新的兄弟危机,陈真的好友宋前进也因与沈芸的朝夕相处产生了爱慕之情。陈真的闺蜜也开始暗恋王霄。几位主角的感情犹如“过山车”般上下起伏,复杂交织的感情线格外瞩目,引发观众期待。

  陈真不计前嫌为彭美丽求情,使彭美丽又回到了伯通继续学习。李允妃鼓起勇气对王翼表白,王翼表明他心里只有陈真一个人,令在旁偷听的陈真十分感动。“特化cp”持续撒糖,甜蜜再度升级。沈芸和王霄度蜜月期间,沈芸一直忙于工作无暇顾及王霄,且王霄发现沈芸一直关注着王翼,王霄恼羞成怒与沈芸发生矛盾,失望的沈芸选择自己先行离开。刚刚复合的王霄和沈芸又再度出现了新的感情危机,一波三折的剧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决心与王霄离婚的沈芸终日住在酒店里,与在酒店厨房打工的宋前进再度相遇。野心勃勃的付辰与王霄计划让王翼身败名裂,两人开始了一场惊天密谋。陈真背着王翼见王霄,令王翼误会,致使三人不欢而散。王霄收购伯通让付辰接任董事长,引得众人不满。另一方面,王翼被陷害,心狠手辣的付辰在特化道具上做手脚,致使允妃被灼伤毁容。剧情环环相扣进入白热化,王翼的处境不禁让观众为之捏一把汗。

  正能量偶像剧《特化师》 挖掘人性灵魂深处

  作为一部讲述特化职场的偶像剧,通过陈真在《特化师》中刚接触到特化时的热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将人们对梦想的追求与执着展现的淋漓尽致。积极向上的主人公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正能量。

  剧中不仅人物被塑造的有代入感,剧情也十分贴近生活,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是能够真实的存在便是最美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