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大秦直道》携手拍摄地景区跨界合作

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12月08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咸阳市携黄陵国家森林公园邀请《大秦直道》观众免费游拍摄地

  已于12月6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大秦直道》为了回馈观众,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实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让更多的人了解秦直道。日前,片方携手秦直道的起点、电影的主要取景地咸阳市宣布:凭《大秦直道》票根可以免费领取《咸阳旅游护照》一本,持该护照游客在咸阳境内旅游,可以享受特惠。这一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月底。

  《大秦直道》曾在咸阳下辖的三原县、淳化县等地实地取景。作为秦王朝的故都,公元前212年,秦始皇为了巩固北方国防,加强中国大一统的格局,下令修筑秦直道,即从秦帝国的中心咸阳开筑,延绵三省,纵横14个县,全长800多公里,有力促进了中华民族的大融合。

  电影《大秦直道》携手拍摄地景区的这一跨界合作,是电影整合营销的一次有益尝试,也给电影业界带来新的思维:让观众既欣赏到了电影,又能走进电影去探索电影背后的故事,既推广了文化,也繁荣了旅游。由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和陕西先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大秦直道》目前仍然在持续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