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达《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热拍 杜沁怡饰妈妈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8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央视经典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改编的百集真人版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导演英达执导、演员杜沁怡、陈创、王浩宇、李建华等倾情主演。其剧中温柔善良,任劳任怨,擅长烹饪和唠叨,深爱着儿子和老公的家庭主妇,由杜沁怡出演。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一部系列性的童话组合,它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这部动画片风靡中国二十多年,给一代人留下了美好回忆,是一部很适合中国孩子观看的动画片,用现在的趋势来说可以说是一部大IP作品了。

  贤惠煮妇OR音乐鬼才 杜沁怡收放自如

  自《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开拍以来,杜沁怡就一直投入进“围裙妈妈”,这个传统的温柔贤惠的家庭主妇角色中,但在拍摄之余,杜沁怡立马变身“音乐鬼才”,在房间里偷偷练习尤克里里,还在个人微博中PO自弹自唱的视频跟粉丝们分享,极具反差萌。

  是围裙妈妈更是孩子王 杜沁怡剧组人气爆棚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这部剧小演员众多,鬼马活泼的杜沁怡,在剧组拍摄休息之余经常跟孩子们打成一片,私底下也经常互动,分享拍戏时的想法和零食,和小演员们只互相称呼剧中名字,为此经常闹出不少笑话,剧组气氛欢乐融融,相当融洽。

  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一代八零九零后们,放学后立马冲回家放下书包打开电视,不顾爸妈念叨被催写作业也要看的童年必备,被重新翻拍后能否再收获一众零零甚至一零后小朋友们的喜爱呢。杜沁怡版的“围裙妈妈”又会带给大家怎么不一样的新鲜感呢,一起期待全新的“围裙妈妈”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