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身体力行为公益发声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8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频频现身公益活动,接连参与了防艾公益活动、公益时尚年度盛典、社会公益盛典等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助力公益事业。在活动中,吴莫愁特别献唱为防艾公益创作的单曲《接近无限温暖的你》,用自己的方式为公益发声,鼓舞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温暖。此前,吴莫愁不仅作为防艾公益形象大使,连续四年参与防艾公益活动。除此之外,她还曾透露会亲自动手变废为宝,强调环保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新势力歌手吴莫愁接连现身公益盛典 肩负公益责任获殊荣

  近日,吴莫愁出席“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称号。吴莫愁作为90后音乐人的中坚力量,她始终担负起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台上也表示会继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公益慈善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吴莫愁在现场献唱原创公益歌曲,为盛典现场掀起高潮,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12月5日的公益时尚年度盛典中,吴莫愁身着时尚撞色风衣搭配高腰长裤亮相红毯,尽显率性气质。现场,吴莫愁倾情献唱防艾公益歌曲《接近无限温暖的你》,悠扬的曲风搭配青春律动的旋律,为观众带来了轻松愉悦的视觉享受。同时,吴莫愁还获得“风尚领秀人物”殊荣,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支持。吴莫愁在采访中也表示“公益这件事情很渺小但是却伟大”,并主动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的点滴小事,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吴莫愁连续四年参与防艾公益为“艾”发声 身体力行助力公益

  前不久,作为防艾公益形象大使的吴莫愁,再次现身防艾公益活动现场,这也是她连续第四年参与到防艾公益活动当中。吴莫愁通过《接近无限温暖的你》这样一首充满着温暖力量的音乐作品坚持传递爱与和平,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艾滋病社会群体的关爱。吴莫愁更现场呼吁青年群体消除对艾滋病的误解与恐惧,学会保护自己,用平常心去关爱艾滋病患者,“如果你希望把更多的爱给予别人,那么别人也会感受到这种温暖,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健康”。

  一直以来,吴莫愁不仅积极参与防艾公益,专门为防艾公益创作单曲《宠爱》、《接近无限温暖的你》、《完美的你》,同一主题不同的歌曲均表达出吴莫愁对防艾公益事业的热忱。此外,她更是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各项公益活动,时刻将公益放在心上。吴莫愁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凝聚起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呼吁大家做身边事做起,做公益中的行动者,也期待“音乐魔女”吴莫愁用更多有温度的音乐作品传递公益态度。            

推荐阅读 公益歌曲 | 防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