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NTSnap × 盛一伦 “盛”世美颜 恰到好处

华语明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08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太子妃升职记》到大热网剧《将军在上》的纨绔郡王,戏里戏外盛一伦都能游刃有余诠释各类造型。

  主修服装设计出身的盛一伦对时尚有独到的见解,如今出入不同场合,他的造型千变万化,离开聚光灯他自问倒是更接近大男孩,“日常生活里我喜欢休闲,简单舒适的风格。”

  爱逛街也爱网购的他对于时尚单品当然非常重视,帽子、眼镜、裤子再到配饰一样都不少,举个简单例子,“帽子?大概有100顶。”

  出道不过2年时间,盛一伦走过顶级的秀、上过各种综艺、也曾在剧里恋爱撩妹大秀舞技。

  回归自己盛一伦相信一切都是缘分,他告诉NTSnap不必预先有太多设定,感觉合适自然最好,演戏是这样,恋爱亦如是。

  “人人都会有他的很多面,很多的风格。”一人双面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个问题,根据需要、随心而变,就这么简单。

  “出演角色时,我想的不是塑造,而是怎么从自身的角度去理解他,抓住他的一些特质,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所以说,人设崩不崩,根本不存在,每个角色都是盛一伦本人,盛一伦也可以是任何一个角色。

  拍摄结束,回归日常的盛一伦露出了轻松的笑颜,这一时刻你会意识到,哪怕银幕上出演过多重多样的人生,他其实也才刚满了25岁而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