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潮《奇兵神犬》挑战极限:做个勇敢的人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8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今晚再遇难题,13只幼犬蠢萌来袭,看护幼犬的姜潮杨烁却遭遇丢犬危机。节目播出五期,蜕变的姜潮与昆龙这对“迷糊组合”突破重重挑战,在彼此的陪伴与成长中完成一次次的不可能。

  姜潮扑咬训练与艾勒薇斯“破冰” 极限挑战打动观众

  上期节目中,初入部队的“奇兵”与神犬们接受新的任务,模拟自然灾害现场携犬训练,在挑战人体极限的模拟倾斜楼房中,一人一犬协作完成搜索任务。近45度的倾斜角度令每一位“新兵”都吃不消,头晕目眩的姜潮甚至一度无法前行。自节目开播以来,在人犬协作、涉水训练、高空训练等任务中,姜潮一次次挑战自我,完成一个个的不可能,此次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情绪几近崩溃的姜潮没有此前的气馁与退缩,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勇往直前,最终与张大大协作完成团队搜索任务。

  在随后的警犬扑咬训练中,姜潮再遇难题,自称被德牧咬过的他首个出列,在教官的帮助下克服内心恐惧,发号口令顺利完成任务。一直以来与张馨予的艾勒薇斯“冷战”的姜潮也在扑咬训练中首次“破冰”,在艾勒薇斯的扑咬中克服“被咬”的阴影。节目播出首期,内心惧怕大型犬的姜潮一度濒临崩溃,而在与昆龙的日渐相处中,一人一犬从毫无默契到协作作战,姜潮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一个爱笑的大男孩初入部队的成长与蜕变,而这对被观众称之为“迷糊组合”的“战友”一路支撑彼此,也令我们看到了陪伴与成长里最好的样子。

  直面难题再战不可能 姜潮:做个勇敢的人

  节目播出五期,任务难度升级,高空坐滑令在场“新兵”哑口无言,夜幕降临,恐高的姜潮成为最后一名高空坐滑的“新兵”,一度想到放弃的姜潮在杨烁的陪同下,勇敢的从高空滑下,从不可能到可能,他们发自内心的为自己自豪,姜潮也直言“二十多年,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勇敢的人”。

  本周,《奇兵神犬》将迎来温馨的一期,13只幼犬蠢萌来袭,令看护人姜潮与杨烁瞬间心花怒放,相较训练,原本以为幼犬看护会相对轻松的他们遭遇丢犬危机,束手无策的他们又将怎样化险为夷。今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奇兵神犬》精彩继续。

推荐阅读 奇兵 | 新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