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2》杨坤惹来复仇者 不败战绩岌岌可危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08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本周六晚20:30与你燃情相约。“X唱将”张艺兴空降天籁舞台,个人编曲挑战自我;面对素人挑战者强大的包围圈,“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能否突破重围?已经连胜五场的杨坤,本期招惹到来势汹汹的“复仇者”,他能否继续他的不败战绩?而被赞“本季最强女挑战者”的马璐会是下一个登上天籁塔顶的素人挑战者吗?

  十年不负音乐梦想马璐获华晨宇赞誉“本季最强女挑战者”

  本期节目中,有一位挑战者值得关注,她就是十年前在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出道的选手马璐。马璐说:“从那之后我没有踏上过类似这样真人秀的舞台,但是我从来没有离开过音乐,这也是我特别庆幸的地方。”十年间,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心无旁骛的喜欢着音乐,并保留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在她演唱完毕之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而现场观众的反应也证明了她的实力,华晨宇甚至直言:“你就是本季最强的女挑战者。”同为《我型我秀》出道的张杰则感慨道:“我和你一样是从相同的位置出发的,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对自己的挑战,我很希望你能留在这个舞台上,这一票必须投给马璐。”在“天籁唱将”的集体盛赞下,马璐的天籁之行能否成功?

  杨坤惹来“复仇者” “不败”战绩岌岌可危

  在本季《天籁之战》的舞台上,杨坤已经分别演绎过了《游击队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画心》、《远走高飞》、《聪明的一休》五首歌曲。有乐评人评价道:“杨坤在改编时,对不同年代歌曲的接纳、吸收、传播,他都在改编中加入了自己的态度。”目前“天籁唱将”中只有杨坤一人依旧上演着“不败”的传说,他能否一路胜到底呢?所有人都在期待着答案。

  此前节目中,“一休哥”杨坤战胜了“喜剧之王”叶秉桓。而本周配对过程中,有一位自称是叶秉桓好朋友的“复仇者”直指杨坤,“我知道杨坤老师一路赢到现在,但是我希望今天可以赢你。”此番话一出,现场火药味十足,被震慑到的杨坤甚至有些说不出话来,杨坤会选择“复仇者”作为自己的挑战者吗?

  《天籁之战》聚焦素人挑战者 “天籁唱将”只为寻找“天籁之音”

  其实一直以来,“天籁唱将”们对于素人挑战者们都有着很强的爱惜之心,他们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也多次表达过希望能够给素人挑战者更多机会。本季的“点金胜手”莫文蔚说:“我们几个人聚在一起,就是为了寻找真正的天籁之音。”而“不败神话”杨坤也说道:“虽然这是一个比赛,但是我们‘天籁唱将’几个人的内心想法都是希望看到很有质量的选手能够赢,可以多展示。”

  在本期节目中,杨坤因为爱才之心,甚至不惜现场“怒怼”导演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得在本周六晚节目中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