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oi女团甜美来袭 《整个世界》都是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8日 1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章附图

  新晋少女团体Moi,字母拆解为“My Optimistic Innovation”,译为自我、乐观、创新。这支由撲度娱乐打造的首支中国内地泛娱乐女子偶像团体,成员由勾勾Gogo(Leader)、思怡Daisy(ACG)、蔻依Chloe(Vocal)、紫妍Zoe(Style)和王婷Icey(Dance)五位欢动活泼的女孩组成。继此,五位少女蓄势待发,首支单曲《整个世界》于今日正式上线,甜美告白那个对的你。

  歌曲延续了Moi的整体风格,曲风轻快明朗,快节奏的递进极具代入感,整首歌曲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美好。五位美少女活泼可爱、默契感十足,甜美又极具辨识感的嗓音,展现实力唱功,把情窦初开的女孩的小心思展现的淋漓尽致,充满着对爱情的懵懂和憧憬。正如歌词中“整个世界都是你,到底为什么,我的世界都被你占据希望”,充斥着恋爱中的小美好,带你沉浸在粉红色的小甜蜜中。

  据悉,新晋女团Moi带来的首支单曲《整个世界》已于今日上线,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Moi | 女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