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携JFJ Boys颠覆演绎《我们的时光》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11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开播以来,林俊杰的live效应持续蔓延,继上期演绎主打抒情柔和基调的《除了爱你还能爱谁》之后,此次惊曲榜又改编了TFboys的青春乐曲《我们的时光》,学院派歌词搭配摇滚曲风的改编令人耳目一新,唤醒观众青春记忆。欢脱狂野版“林三岁”携JFJ Boys舞台live更是燃爆现场,节目播出后不仅上榜热搜持续十二小时,更引得TFboys的三小只纷纷点赞“开心到飞起”“好听”“单曲循环中”。

  林俊杰结合摇滚乐与学院风 点燃观众疯狂的青春

  在本期《梦想的声音》中,林俊杰与个人音乐制作公司JFJ Productions的黄冠龙、周信廷两位老师组成JFJ Boys,演绎摇滚版《我们的时光》。开场木吉他的自弹自唱透露出年少时的天真烂漫,使空气中都弥漫着青春洋溢的气息,一身学院装略显俏皮,仿佛把观众拽回了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随后摇身变为玩摇滚的学长,电吉他的硬朗音色和爵士鼓极强的节奏感与之前形成鲜明对比,为原本轻松明快的节奏增添了更多的少年感,“狂野”开唱瞬间点燃全场,令观众热血沸腾。

  如果说TFboys演唱的《我们的时光》是青春懵懂,那么林俊杰的版本则是岁月沉淀后对青春的感概与铭记。他的演绎诉说着一路走过的青葱岁月,从稚嫩年少、无知青涩到成熟担当、无所畏惧。“撒野,撒野”、“放肆,放肆”、“无所顾忌的嚷”,朋克式摇滚曲风搭配林俊杰时而沙哑冷酷,时而高亢明亮的声线,把观众带回了曾经叛逆年少的疯狂时光。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游刃有余的掌控力,他再一次用超强的音乐能量超越了自己,征服了这个舞台。

  超然改编引TFboys三小只纷纷点赞 林俊杰的live效应及新专预售持续霸榜

  林俊杰版《我们的时光》一上线,不仅登上热搜榜单持续十二小时,TFboys的三小只也纷纷点赞留言“开心到飞起”“好听”“单曲循环中”;更是引来各大媒体与业内知名音乐人的称赞,表演现场各位导师也情不自禁被歌曲感染起立鼓掌欢呼:“我一直都在想Superstar应该是怎样的明星,这个明星叫恒星,这颗恒星叫太阳,而这个太阳就叫林俊杰”。

  节目歌曲一经上线,一天时间内仅某平台点播量即突破150万,林俊杰的live效应继续开启霸榜模式,出色的音乐改编和扎实的唱功搭配游刃有余的舞台掌控力,林俊杰再次更新了“林氏经典live”的曲库。与此同时,睽违近两年的全新概念专辑《伟大的渺小》引歌迷期待,先前首波上线的双主打曲破纪录,数位单曲销售29分钟便完成金唱片认证,上线一天时间即突破白金唱片销量,而这个成绩仍在持续刷新中,全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也于12/06开始预购,预购成绩不断刷新纪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