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烁型男范儿现身芭莎男士盛典 2018多部作品质感演员引期待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1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8日,杨烁受邀出席芭莎男士2017巅峰人物年度盛典,摘得“年度吸引力明星大奖”,一身秋冬色系的造型尽显精英男神气质,大气潇洒的形象一如往昔,笑起来也是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中,杨烁独具特色的熟男魅力成为一大“杀手锏”,不仅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而且受邀出席国际时装周展现中国青年一代的时尚态度。与耀眼的时尚成绩相匹配的是其稳步拍摄的高质量影视作品。与刘涛合作的《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在火热拍摄中,之后与王凯合作的《大江大河》也将进入拍摄阶段,两部作品题材都很亮眼,但是风格与基调又是各有千秋,杨烁会怎样诠释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呢,真是令人无敌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