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珮瑜唱流行歌比耶 网友:秒懂为何90后最爱她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1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 》持续高潮,由京剧大师王珮瑜担任第六期X导师。一直以俊逸形象示人的她不萌不知道、卖萌吓一跳:“比耶”、抖包袱那是根本停不下来。老生卖萌让人直呼意想不到:原来你是这样的瑜老板!

  瑜老板在节目中自称“有包袱的艺术家”,是衣服限制了她。面对自己上此节目最大的难题——只能演唱流行音乐,瑜老板先是调侃“这个节目是个坑,我觉得我在往下陷”,然后甩出“拿手《曹操》”这一豪言,接着用一段意想不到的“击鼓骂曹”演绎了京剧摇滚范。

  而在之后的正式讨教中,首次触电流行音乐的她倾情演唱《心在跳》惊艳全场,其自然大气的歌声引得专业制作人毫不吝啬地赞美 “我觉得您已经可以出唱片了”、好友海泉忍不住点赞“认识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她唱歌,唱得好好听”。

  但人送外号“小冬皇”的京剧名家王珮瑜带给观众的反差震撼还远远不止“京剧”变“流行”。与其他导师一同亮出猜测讨教导师照片时,忍不住感叹自己“拍得真帅”;和素人站在一起的她,因身高被压制而转头索要小板凳,“我就想千万不要挑到我”。如逗哏般的俏皮口条“你们心爱的偶像林俊杰都认可我,你们是不是也认可我呢”加上随手“比耶”放出的大招,最后更是直接让JJ佩服得抱拳拜师。

  这样的王珮瑜让不少观众直呼“我的瑜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然而致力传播国粹的瑜老板其实一直如此接地气。

  她在某知名网综上的那段“惊提、怒沉、喜展眉”京剧科普到如今仍被奉为经典,让无数“不知道自己喜爱京剧”的90后路转粉。在年轻人喜欢看的节目上说年轻人能理解的话,王珮瑜就是像这样用90后文化走进了90后的心里,让京剧变得时尚起来。“京剧就是过去的流行音乐,流行成为经典、经典成为传统,这个舞台就是流行与传统的传承”。

  当然,除了才华,其帅气温润的形象也是引得无数90后竞折腰的重要原因之一。本期《梦想的声音2》中,羽泉也不免称赞“这照片很帅、很酷”,而王珮瑜边笑道“我也觉得,哪来的这是?”边再现原版pose时的帅气表情则让不少观众直呼“秒懂90后为何这么爱她”。            

推荐阅读 王珮瑜 | 90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