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猫巴克里》还原台南街景 细节取胜打破次元壁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2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猫巴克里》火车站

  《小猫巴克里》神农街

  《小猫巴克里》神农街街景

  《小猫巴克里》台南火车站月台

  《小猫巴克里》西市场

  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台湾动画《小猫巴克里》,即将于12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围绕一个人类小男孩闯入动物城市的冒险故事展开,为了营造真实氛围,动画中很多场景都取材于现实世界,按照实地取景的照片作画,台南火车站、西市场、神农街、国华街等知名地标建筑相继出现,还原一个极近真实的台南城市形象。

  电影《小猫巴克里》以动物为主角,将背景设定在一个拟人化的动物城市中,讲述人类小男孩鱼嘟意外来到这里,结识了小猫巴克里和其他动物伙伴。城市的主宰者朱大人号称可以用神奇的法力保护所有动物不受敌人攻击。然而鱼嘟却发现这一切居然隐藏着巨大的谎言,于是他决定和所有动物们联手揭穿这个骗局,一场奇幻的冒险旅程就此展开。

  据了解,导演邱立伟投身动画创作超过25年,是台湾动画的中生代领军人物,台南土生土长的他,对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记忆。谈及影片的创作初衷,邱导曾表示,“人类在夜深熟睡时,这里会变成另一个世界吗?还是会有一个平行时空,长得跟台南一样,但都住着动物吗”,正是出于对家乡深厚的情感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将电影《小猫巴克里》的场景根据台南风光绘制而成,更融入了很多当地特色的文化元素,让观众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台湾的风土人情。

  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人流攒动的台南火车站、热闹繁华的西市场、古香古色的神农街、美食聚集的国华街等地标性建筑依次出现,看似乱中有序的街道和城市,处处充满了台湾的特色味道,每一帧画面都可以直接拿来用作壁纸。此外,为了营造真实氛围,《小猫巴克里》从细微的背景入手,不遗余力地展现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杂乱的店面招牌、布满街头的电线、大街上穿梭的车流等场景设定都十分写实,打破了次元壁的界限,力求呈现一个最真实的台南城市景象。

  据悉,台湾动画《小猫巴克里》将于12月30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