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郎朗携手666名钢琴使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戏剧演出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2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7日,“一带一路·文化共融”郎朗携手666名钢琴使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暨中国钢琴新 势力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召开。

  活动现场,来自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开国元勋后代、老将军、优秀企业家精英和著名专家学者、各界人士代表以及广大媒体记者等100多位嘉宾出席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悉,“一带一路·文化共融”郎朗携手666名钢琴使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暨中国钢琴新势力盛典将于2018年1月13日晚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将经过两个月的海选,最终选拔出666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钢琴大使与郎朗共同演奏,这场钢琴盛典或将创造“最多选手同时演奏钢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会现场,上海市原副市长 刘振元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伟大号召,本次盛典属于在座的各位来宾,也属于每一位中国人,希望到会的诸位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秉承共襄盛举、合作共赢的原则,为本次活动注入生机与活力,给予支持与帮助,促进本次盛典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上海市原副市长 刘振元先生致辞

  “一带一路·文化共融”,自然少不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与。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了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拉克士塔·铺若迪普·若特纳亚克先生。在致辞中,他重点讲到中斯两国之间多年的友好关系,今年是中斯两国建交60周年,又是中斯两国外交、经贸、文化交流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带一路”为沿线国家尤其是斯里兰卡带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造福了世界人民。特别希望本次盛典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将来会最大努力推动本次盛典的顺利进行,以及未来中斯两国之间更多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拉克士塔·铺若迪普·若特纳亚克先生致辞

  随后,“一带一路·文化共融”郎朗携手666名钢琴使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暨中国钢琴新势力盛典总发起人、组委会主席、曾纪贵先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明互鉴与民心相通,展示我国钢琴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创造和谐社会环境,满足人民提升艺术素养的需求,促进文化交流与传播、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星夜钢琴网发起策划了这次“一带一路·文化共融”郎朗携手666名钢琴使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暨中国钢琴新势力盛典活动。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次活动已经超越了钢琴本身,超越了音乐本身,因为我们中国人将在这一次创造“同时演奏钢琴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本次盛典活动的准备工作日趋完善,很有信心创造最新的世界纪录,为我们国家和民族争光添彩,促进我们国家钢琴产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单位或个人加入到本次盛典活动的队伍中来,携手走向未来,共同创造奇迹。

推荐阅读 盛典 | 郎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