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风起长林发布会 黄晓明:被对比很正常 演喜欢的角色不介意非男一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2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孔笙、李雪联合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该剧昨日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一众亮相,活动现场众主创频现金句,现场气氛热烈,让人对即将展现的琅琊世界充满期待。

  时隔2年,《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再度归来,作为特别主演,黄晓明此次是第一次和正午阳光合作,他赞叹整个团队在每个细节上都力争完美。谈及合作缘起,黄晓明表示:“我看了剧本之后,非常喜欢这个丰满又不完美的萧平章,侯总孔导也说这个角色跟我很像很适合我,这次时间各方面也合适就决定出演了。”众所周知,第一部《琅琊榜》热度空前,此番接拍第二部,黄晓明的压力与挑战必然不少,“第二部有对比很正常,这是我作为演员不可避免要承受的,但我不会因为这些压力不去做我喜欢的事情,而且我们其实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能和专业的团队,演我喜欢的角色才最重要,即使不是男一号,戏份少也都愿意,能出好作品是作为一个演员的初心。”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