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子悦首发新歌《相守》 莫忘单纯唱出初心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2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畅和音乐服务艺人、新生代歌手胡子悦携首张单曲《相守》强势来袭,整首歌以丰富的音乐元素结合流畅优美的旋律,赋予歌曲最具震撼力的灵魂,胡子悦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演绎出至爱相守的坚定情感态度。

  “幸福是一种奢求,离开之后要好走;我愿一直等着你,到天长到地久;也许我会白了头,也许到生命尽头;也许过千年以后,这还叫做相守。”短短几句话,诚恳而感人至深,道出了真情至爱的真谛,也展现出胡子悦认真坚持的情感态度。

  这首胡子悦首发的全新单曲在演唱过程中尝试了绵长而充满情感的唱腔风格,磁性的声线在优美曲调中融合、斟酌和探索,充分展现了她高质量的声线、以及对音乐的认真与执着。细腻而富有情感的声音,充满正能量的词作,于温柔中带有磅礴力量,直击人心。

  胡子悦,新生代华语女歌手,1998年出生于江西,以全国第四名考入浙江音乐学院,现就读于浙江音乐学院流行系,曾在2017年参加《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在台上她弹着尤克里里挑战羽泉,演唱一首清新甜美的《一个人去海边》,刮过的一阵清新之风,轻松活泼的曲调听着让人特别想去度假,她以身上单纯甜美的气质和独特嗓音圈粉无数。

  这首《相守》是她出道首张单曲,代表了一种至爱至坚的情感境界,也隐喻了她对音乐的热诚和坚持,对梦想之路的不懈追求,期待这位实力女歌手更多音乐新作诞生,唤醒歌迷们冬眠的耳朵。

  小镇姑娘胡子悦,喜欢的音乐风格多变,时而迷恋激情演绎的爵士,时而沉醉于布鲁斯的舒缓明朗。这首《相守》是她出道首张单曲,代表了一种至爱至坚的情感境界,也隐喻了她对音乐的热诚和坚持、对梦想之路的不懈追求。生活上,她是个随和开朗的姑娘,但是在音乐上,胡子悦有着她巨蟹座非一般的执着与坚持,期待这位实力女歌手更多音乐新作诞生!            

推荐阅读 胡子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