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六指琴魔》曝剧照 “侠二代”江湖颜值代言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2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今日,由王晶担任总监制、总编剧、总导演,郭虎执导,陈浩民、胡然领衔主演的超级武侠网剧《新六指琴魔》再次曝光一组剧照,演员沈瑶、叶项明、杨旻咏、郑鹏、马倩倩现身江湖为颜值代言。此外官方还曝光了几位的离奇身世,展现了江湖血腥残忍的一面。至于为何启用这么多新鲜面孔?团队表示旨在通过年轻演员对武侠的崭新诠释,为传统武侠注入更多年轻化基因。

  “侠二代”为江湖颜值代言 离奇身世推动剧情发展

  作为江湖侠士们的后代,和承载着武林希望的新一代,“侠二代”众角色自公布后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颜值代言人“侠二代”们造型简约时尚,背后的离奇身世更是展现了江湖血腥残酷的一面:随缘自幼与父母隐居山中别墅,所以才有了剧照中“不染江湖风尘”的天真无邪。但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这份宁静,也让随缘第一次看到江湖真实的一面;万冲本是飞驰镖局的富二代,无奈还没等到继承家业,父母就被人陷害先后惨死,自己也被迫走上了复仇江湖路。于是在万冲手拿竹叶的翩翩外表下,还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感;“野孩子”猿飞在丛林长大,是万兽庄收留的孤儿,剧照中野性、前卫的发型和孩子般的纯真笑容正是来源于此。虽然部落式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但随着生母线索逐渐明晰,他的人生也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独孤鸿幼年时险些命丧斗争之中,后被飞燕门收留,但身心创伤还是使她成为“失忆少女”。剧照中的她恬静柔美,似乎在默默回忆自己的幼年时光;曹敬慈自小被宦官收为养子,但志在江湖的他并不求为朝廷出力,而是怀揣着一颗成为武林大佬的野心,所以才有了剧照中的一丝邪魅。至于他为何臣服琴魔云渺渺,又能否成为下一代琴魔接班人,也许还得等到剧集上线后才能知晓。

  为传统武侠注入年轻化基因 “侠二代”诠释团队初心

  《新六指琴魔》之所以“新”,不光是全新故事和剧中“侠二代”的设定,还在于众年轻演员的不俗实力,和对武侠题材的崭新诠释。“氧气美女”沈瑶出道后一直以青春、时尚形象示人。得益于她百变的造型和对演艺事业的热爱,无论是《米露露求爱记》中的米小月,还是人气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的阿素公主,沈瑶饰演的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叶项明是唯一一个有武侠剧拍摄经验的年轻演员,在《惊天岳雷》、《绣春刀》、《黑白迷宫》等多部作品中也有着深入人心的表现,而深厚的舞蹈功底更是帮助他在《新六指琴魔》中轻松驾驭动作戏;杨旻咏出道时间不长,但经过《怒海红尘》、《羽毛耳环》、《深圳鸟人》等多部影视作品磨砺后的他已能够轻松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郑鹏和马倩倩虽然刚刚出道作品不多,但走心的演技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完美匹配“侠二代”们初入江湖时的执着和不服输精神,这也是团队在选角时的初心所在。

  当然作为一部面向年轻人的武侠网剧,主创团队亦鼓励他们在角色中融入自己对武侠的理解,这样才能为《新六指琴魔》注入更多年轻化基因,成为一部更符合受众口味的全新武侠作品。

  《新六指琴魔》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视网聚、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倪匡原著改编,王晶担任总监制、总编剧、总导演,郭虎执导,陈浩民、胡然领衔主演,刘俊孝、沈瑶、叶项明、杨旻咏、郑鹏、马倩倩、卢易、马赛主演。剧情围绕六指琴魔、江湖侠士和侠二代等角色展开,讲述琴魔复仇武林的血腥环境下,两代人共同经历友情、爱情、亲情磨砺的全新故事。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江湖新人们不仅要面对曲折的身世遭遇,还要经历一系列明恋暗恋三角恋,虐心程度堪比相爱相杀的东方白和云渺渺。而随着未来更多剧照和花絮的曝光,相信众人复杂的恋情关系也将随之浮出水面,为江湖风云发展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推荐阅读 剧照 | 颜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