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孟佳新曲《MOOD》回归在即 Teaser海报女王范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2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日前,孟佳公开了即将以新曲《MOOD》回归乐坛,并曝光了新曲预告Teaser海报,海报中歌名“MOOD”单词醒目惹眼,坐在跑车里的孟佳极具女王范,展现出专属孟佳的性感时尚魅力。此次Teaser海报的曝光引发粉丝对于“舞力女王”的此次乐坛回归的十足期待。

  11日,孟佳工作室“孟佳DayLife”发布微博称:“#孟佳# #MOOD# COMEBACK SOON 你是怎样的MOOD? 想要怎样的MOOD? ”曝光的海报中,粉色的色调与帅气醒目的“MOOD”时尚性感,而孟佳坐在跑车里的背影更颇具神秘感,展现孟佳的独特魅力。让人对此次新歌回归的造型与风格更加好奇。

  舞台上时而鬼马可爱时而性感霸气的“舞力女王”孟佳归国签约后香蕉计划,并未间断自己的音乐初心,潜心钻研作品,音乐上大动作不停,一连推出《给我乖》、《Who’s That Girl》与《Candy》等多首作品,每每带给粉丝与听众不同的新鲜感,可谓魅力百变,此次百变精灵孟佳又将在新曲《MOOD》中带来怎样的惊喜,着实引人期待!

推荐阅读 mood | Teaser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