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若昀《亲爱的她们》Battle不断笑中带泪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2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丹丹、刘莉莉等众多老戏骨的坐镇的温情大剧《亲爱的她们》于12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张若昀在剧中饰演了新锐画家何安宁,虽然他较少参演该类影片,但是在剧中表现十分出彩,与宋丹丹以丈母娘和女婿的身份展开对手戏,火药味十足,而与女友顾嘉一的恋爱戏份则甜感满满,造型也将文艺感和潮流感很好地融合。

  张若昀为亲爱的她们打Call 新晋撩神hold住全场

  张若昀在《亲爱的她们》中饰演的角色是宋丹丹女儿的男友:一位新锐画家,与饰演宋丹丹女儿的姜妍在异国相遇并一见钟情,陷入恋爱中的张若昀展现了甜蜜功力,而在回国后正面遭遇情敌又化身醋王,通过眼神和肢体动作的表现宣示主权。张若昀此次诠释的都市形象有别于《十五年等待候鸟》,在这部老戏骨们挑大梁的家庭剧中张若昀的角色成为了活力担当,还能给阿姨们制造各种“事故”,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而随着人物关系的推进,这个角色通过暖心代际对话逐步对阿姨们拥有了更多理解,实力为亲爱的她们打call。

推荐阅读 张若昀 | 带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