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戏主持能跨界 高曙光今冬霸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戏主持能跨界高曙光今冬霸屏

  近期的高曙光仿佛开了挂一样,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他出演了胸有韬略,霸气豪情的花府当家老爷花正坤;在10号晚上东南卫视刚刚开播的文化类节目《中国情书》中,高曙光玩起了跨界,当起了主持人。加之待播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雷神突击》《金牌投资人》,从今冬起,高曙光开启霸屏模式。

  《花谢花飞花满天》再演古装高曙光被人物打动

  在热播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高曙光饰演的花正坤是花府的当家老爷,兵部尚书,霸气威严,重情重义。虽是行武出身,却也受过良好的教育,身上不单有武将的豪气,还有着文人的韬略,在和奸臣明争暗斗多年后,最终粉碎了奸臣叛国的阴谋。

  高曙光此前在荧屏上呈现给观众的大都是现代剧儒雅的形象,古装形象很少,《花谢花飞花满天》是他继《风云争霸》后时隔十三年的再一部古装戏,他直言自己是被剧本和人物打动,同时跟周海媚,陶慧敏等老友的再合作也是吸引他加盟的原因之一。

  《中国情书》担任讲述人跨界只为发现另一个自己

  在东南卫视昨晚开播的文化节目《中国情书》中,高曙光首次跨界当起了主持人。《中国情书》是一档以情书为载体,诵读为传递,通过个人情感线索还原历史时代的文化,并追寻中国文化的流传演变过程的文化类节目。说到首次跨界,高曙光表示,自己是个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人,“原来并没有干过,对我来说是个崭新的尝试,就像再塑造一个全新的角色一样。其实我觉得叫讲述人更为合适。”

  高曙光坦言,做《中国情书》的讲述人是自己除拍戏外的一个尝试,而且也是自己学习的过程,作为一个讲述者,他在节目中为观众呈现出情书的环境背景,带领观众走入主人公的情感世界,让观众更切实的体会到情书所表达的内容与精华所在。

  在今冬,除了热播剧和节目,高曙光还有多部待播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雷神突击》《金牌投资人》《在纽约》等,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他也开启了霸屏模式。

推荐阅读 高曙光 | 跨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