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瑞轩EP上线 主打歌《摇滚盛世》挑战无极限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13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瑞轩个人首张EP《无法定义》已火力上线,一经上线就引发热议,引发了一波自媒体转发的狂潮,深受听众粉丝的认可和喜爱。主打歌《摇滚盛世》特色编曲展现出李瑞轩独特的歌喉,中西合璧出一股热血态度。

  李瑞轩挑战无限 创造中西合璧的《摇滚盛世》

  主打歌《摇滚盛世》是台湾著名制作人林世千为李瑞轩特别挑选的一首歌。以摇滚嗓音加上中国风的古筝编曲,加入饶舌说唱,中西合璧出一股热血的态度,唱出对自我无极限的挑战。这是年轻一代的摇滚再次进化。

  李瑞轩以“电锯嗓”完美诠释,饶舌的律动夹带着中国文化的深奥,不断试探自己的极限只为了更上一层的定位。中国风的摇滚一直在演变,就像李瑞轩的音乐一样,时而收时而放的音色,不但凌驾于整个摇滚,还锁定了全盘的嘻哈,宣告着摇滚盛世的来临。

  特色编曲融入独特唱腔 唱出自我热血态度

  EP主打《摇滚盛世》里的摇滚嗓音再加上中国调的古筝编曲,节奏的饶舌说唱间展现出李瑞轩独特的歌喉,中西合璧出一股热血的态度。歌词阐述在自我时代中的挑战无极限,也将热血与正能量的信念传递出去。为自我的梦想而战,挑战创造属于自我的《摇滚盛世》。

  李瑞轩在录制这首歌时笑说:“这首歌歌词很多,编曲特别有意思,带点中国风的古筝编曲,加上以快节奏的方式呈现,对我来说也是一個新的挑战,录这首歌前特别用心下了功夫,很怕自己会在录音室唱到舌头打结。听完这首歌会觉得有一股力量充斥,是一首很有力量的歌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