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aby张大大“友情”破灭 自曝产后难上王者段位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3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即将在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播出。提前曝光的宣传片中,Angelababy使用的妲己魅惑技能终于上线,花式演绎“让我看看你的心”可谓甜度爆表;与此同时,Angelababy与张大大的“塑料友情”也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节目中相爱相杀,互放狠话,甚至爆出“绝交”的意味,火药味十足。

  Angelababy“霸占”妲己 “让我看看你的心”迷倒赌王公子

  不论是早前“队长集结篇“中的英雄形象,还是开赛发布会上使用的英雄技能,又或是《王者出击》首场比赛中使用的英雄,Angelababy似乎与“妲己”这个英雄颇为有缘,四度使出妲己的魅惑技能“让我看看你的心”,而在节目中使用该技能即可成功控制敌方英雄10分钟听凭自己调遣。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Angelababy使用妲己的技能,成功“魅惑”住赌王公子何猷君,使其不仅成为自己的小跟班+移动防火墙,何猷君更是甜言蜜语不离口,入戏十足,一句“baby姐姐我的心都是你的”,瞬间粉红泡泡刷满屏。

  Angelababy张大大“塑料友情”破灭 产后难上“王者”段位

  Angelababy与张大大分属红蓝战队,这对微博上常常花式秀亲密的好朋友如何反目成仇着实令人期待?预告中,张大大竟然率先撕破脸,毫不顾忌“好朋友”的私情,召集队友5打1秒掉baby。而Angelababy为报被秒之仇,复活后立即使用妲己的技能“魅惑”张大大,让其背、扶、按摩三件套全部做齐,两人“互相伤害”到不亦乐乎,“塑料友情”完全经不起考验。最让人意外的是,Angelababy自曝产后再也没有打上“王者”段位,课件小海绵出生后,baby私人的游戏时间也大幅度缩减。

  除了Angelababy、张大大“塑料友谊”遭到前所未有的危机,贾玲、沙溢也在《王者出击》中彻底颠覆以往“老好人”的人设,揭开真实“腹黑”本色,令人大跌眼镜。据悉,《王者出击》12月15日添加到日历起,每周五晚8点播出。            

推荐阅读 王者 | 友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