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红蔷薇》定档12月16日 多面间谍陈晓掀起谍战风云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13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晓红蔷薇单人海报

  昨日,由陈晓、杨子姗主演,导演郑晓龙、金晔师徒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红蔷薇》官宣定档,将于12月16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而陈晓首次挑战的多面间谍肖君浩一角也即将上线。

  预告片中,陈晓饰演的肖君浩表面上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在乱世中结识了杨子姗饰演的夏雨竹,并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作为共产党情报精英的夏雨竹面对敌友难辨、神秘莫测的肖君浩陷入了猜测与动摇。而实际上,肖君浩是一位智勇双全、富有家国情怀的地下党,一直隐瞒共党身份在敌方潜伏多年,两人在重重危机中共同携手度过难关,成了一对生死恋人。陈晓在预告中集苏撩于一体的演绎片段,让不少网友对这部电视剧早已是期待万分。

  肖君浩是否能实现自己心中的大义,拯救国家于水火之中?又是否能和心爱的夏雨竹终成眷属?敬请期待12月16日,于江苏卫视、腾讯视频播出的电视剧《红蔷薇》!

推荐阅读 红蔷薇 | 间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