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秀波演绎多面司马懿:戎装佩剑却依旧“怕老婆”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13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秀波大军师司马懿。

  近日,由实力派男演员吴秀波主演的后三国古装大剧《虎啸龙吟》终于开播。作为好评如潮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下半部,该剧可谓是备受瞩目。主要讲述了司马懿成为“托孤重臣”,遇到一生劲敌诸葛亮,最终权倾朝野的故事。

  虽为历史题材,但《虎啸龙吟》却保持着紧张而诙谐的风格。司马懿昼夜兼程攻孟达一战,为向曹叡争取率领宛城兵马,司马懿一路小跑取来银两“行贿”大内官,还不忘警告司马师不可泄露给张春华,“怕老婆”的举动让观众忍俊不禁。而另一面,上了战场的司马懿,无惧风雪、率领大军火速前行,连诸葛亮与孟达私下沟通之事,都被他掌握在手中。

  司马懿与诸葛亮将迎来首次交锋,而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也让观众直呼过瘾:“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的历史剧了!”“三国就应该这么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