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钧甯《虎啸龙吟》格局被赞 演绎“柏灵筠”卓绝智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3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钧甯饰柏灵筠

  由张永新执导,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李晨、唐艺昕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上线首日点击量火速破亿,豆瓣评分更高达8.7分,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从俏皮可爱转变为温柔贤惠,一心只为司马懿着想,成为他进阶路上的“神助攻”。

  《虎啸龙吟》张钧甯吴秀波逗趣互动

  只争朝夕笑翻观众

  近期播出剧情中,柏灵筠给司马懿带来了一份“惊喜大礼”,家人团聚之时流落出幸福的泪水,感动屏幕前大批观众。在昨日播出剧情中,司马懿大战归来,柏灵筠回眸一望,尽显娇羞之态。两人深情相拥,张钧甯精准到位的演绎将柏灵筠对司马懿的思念之情刻画得生动形象。

  随后,柏夫人与老爷的“只争朝夕”的逗趣互动更是笑翻观众,一句“你今晚不过来了呀?”的疑问让观众略感醋意。即使如此,她仍然将城中谣言之事告诉老爷,提醒司马懿注意朝中大事,这一先国后家的举动被赞“格局大”。

  张钧甯《虎啸龙吟》刷新角色高度

  柏灵筠变身“神助攻”

  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亦师亦友,与刘涛饰演的张春华从情敌到相知,充满了戏剧性的故事发展,在三国乱世的纷争中,步步为营,携手走过一段段政治人生。柏灵筠的聪慧形象更是不断刷出新高度,成为司马懿进阶路上的“神助攻”。

  据悉,《虎啸龙吟》正在热播中,柏灵筠的助攻之路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柏灵筠 | 张钧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