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勇敢的心2》热拍 杨志刚重磅回归再续经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3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一:杨志刚《勇敢的心2》饰佟家儒

(杨志刚《勇敢的心2》饰佟家儒)

图二:杨志刚《勇敢的心2》剧照

(杨志刚《勇敢的心2》剧照)

  日前,由“民国传奇戏之父”郭靖宇总编剧、总导演,柏杉导演,年代剧经典《勇敢的心》原版人马打造的近代革命传奇剧《勇敢的心2》正在上海热拍。其中,前作灵魂人物杨志刚重磅回归出演男一号佟家儒,携手郭靖宇再续经典。

  经典再续杨志刚重磅回归 再书年代传奇

  2014年,由杨志刚、于毅领衔主演的年代剧《勇敢的心》与观众见面。凭借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播出期间该剧收视始终稳居榜首,收官当日更是斩获山东、北京、天津、江苏四大卫视收视破2的骄人成绩,堪称名副其实的剧王,其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近期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民的名义》等剧。大结局之后,无数观众在主创微博留言表达不舍,呼唤再拍续集。因此,对于期待已久的观众来说,此番正在热拍的《勇敢的心2》正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相比《勇敢的心》中略带传奇元素的霍啸林,第二部中杨志刚饰演的佟家儒则是一个十分胆小甚至还有点懦弱的中学国文老师。在目前已经曝光的人物剧照中,杨志刚一身长衫、一幅圆框眼镜,甚为平凡。而这样外表极其普通的人在乱世之中将会演绎一个怎样传奇故事,着实令人颇为好奇。

  原班人马保驾护航杨志刚领衔演绎乱世情

  据了解,电视剧《勇敢的心2》虽是《勇敢的心》的续集,但其并未延续前作中的故事情节、人物走向,反倒另辟蹊径展开一个崭新的故事。即使如此,但两剧本质相同,皆以“勇敢的心”为故事核心。同时,电视剧《勇敢的心2》幕后班底、主要演员仍以前作原班人马为主,除了主演杨志刚的倾力加盟外,曾在《勇敢的心》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杨昆、江涛、牛北壬、贾宏伟等人此次在《勇敢的心2》也有重要角色。

  据悉,电视剧《勇敢的心2》围绕在上海聂中丞中学教国文的热河人佟家儒(杨志刚饰)展开,讲述了一个原本只想苟活乱世、懦弱胆小的人,在亲眼目睹侵略者残害同胞后,决心奋起反抗并利用自己的智慧最终铲除日本特务基地,日寇投降的故事。

  目前,电视剧《勇敢的心2》正在上海热拍,预计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勇敢的心 | 杨志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