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宠小大人》刘涛难忘霓凰 上演“回忆杀”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3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上午,《萌宠小大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视频,园长刘涛和小糖果、何芯妍、贝贝一同身着古装亮相街头,似是穿越回古代,引来许多“古人”围观。刘涛展颜开唱《红颜旧》,小糖果在旁伴舞,昔日霓凰郡主的风采仿佛再次浮现,让不少网友感慨万千。

  就在昨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刘涛虽没有加盟其中,但她身在《萌宠小大人》却以一曲《红颜旧》与这部剧遥相呼应,再次唤起观众对霓凰郡主的回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动哭了”。

  不过也有人十分好奇刘涛究竟是如何带着孩子们一起“穿越”回古代的。而刘涛虽身为六对萌娃萌宠的园长,却心怀霓凰郡主叱咤疆场的豪情,如此“反差萌”的园长形象也让网友倍感期待。据悉,国内首部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萌宠小大人》将从12月16日20:00起在爱奇艺上线,与大家相约每周六,一起萌动冬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