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不惧前作压力 《琅琊榜2》与刘昊然“摸脸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3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2日,由爱奇艺与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京举办长林出征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编剧海宴,主演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共同出席了活动。

黄晓明 佟丽娅 刘昊然 张慧雯

黄晓明

黄晓明 佟丽娅 刘昊然 张慧雯

 佟丽娅

黄晓明 佟丽娅 刘昊然 张慧雯

 刘昊然

黄晓明 佟丽娅 刘昊然 张慧雯

 张慧雯

黄晓明 佟丽娅 刘昊然 张慧雯

黄晓明  刘昊然

        面对第一部剧作的成功,该剧开拍之初主演黄晓明就不可避免的陷入了与前作胡歌比较的争议中。对此黄晓明表示:“我不会因为这些压力就不去做我喜欢的事情,因为我毕竟不是为别人活着,还是跟我喜欢的团队,接我喜欢的角色,自己开心最重要。当天心情大好的兄弟CP黄晓明与刘昊然更上演“摸脸杀”,引发现场小高潮。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龚宇侯鸿亮誓师 孔笙李雪挂帅出征

        发布会以“长林出征”为主题,一支“金陵风云涌,琅琊卷再开”的沙画视频串联了《琅琊榜》与《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两个时代,此去经年,长林已继承赤焰荣光。发布会上,长林军的两位主帅龚宇、侯鸿亮,在鼓点声与长林军出征的号角声中走上舞台,“誓师”长林,表达信心与期待。主帅誓师后,长林军两位大将军,孔笙、李雪也“挂帅”,准备出征,两位导演称,《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与《琅琊榜》一样,仍然讲述了家国情怀的故事,但相较前作,《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因主体为长林王府,所以在礼仪上选择了更具武人气的周礼取代原来的汉礼,而在剧情上,则是讲述了整个家族决胜朝堂,征战沙场的群像大戏。

        “大梁家谱”揭秘众人身世 “寒潭小神龙”刘昊然diss黄晓明引全场爆笑

        除主创外,剧中几大主演也登台介绍了自己的角色。黄晓明与刘昊然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弟,萧平章与萧平旌,佟丽娅饰演萧平章之妻蒙浅雪,张慧雯饰演医女林奚,吴昊宸则饰演当朝梁帝亲侄、萧平旌玩伴萧元启。在几位主创介绍完毕后,现场又爆出了一张“大梁家谱”,原来萧平章与萧平旌是当年祈王遗腹子萧庭生的儿子,蒙浅雪是琅琊高手蒙挚的后代,林奚也疑似与大梁朝堂存在关系,而萧元启竞是当年荣登大宝的萧景琰嫡孙!

         除了“大梁家谱”,现场还用三支视频片段曝光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精彩日常。长林王府一片和谐但又笑料百出,萧平旌居然公然在嫂子蒙浅雪面前diss大哥萧平章“轻浮”,这一片段也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让三位主演不得不现场“解释”一番;然而萧平旌很快便遭“打脸”反被diss,在随后的片段中,平旌在林奚和萧元启面前吹嘘自己水性好,还自封“寒潭小神龙”,但这个外号却被自己的两名好友联手吐槽。在发布会现场,刘昊然谈及“寒潭小神龙”这个称号直言“很无奈”,不过到场人员却集体感叹“太可爱”。

        发布会还重磅宣布根据《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改编的手游即将上线。《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到周三播出,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